Black Moustache

Dec 13, 2010

11/12/2010______

哇呀~今天七点就醒了呐!
吡今天没做工
可以来我家
没办法
要早点醒去菜市 :D
可是别说我是姥姨咯 :S
我还年轻 :)
过后龄陪我去买菜 ><
回到家
就大搞
厨房是我的天地 啊~!
哈哈
弄到来吡也刚刚到
可是不久
老板打来
要吡拿东西下吧 o.O
过后我就把菜拿给龄
就去cc
写部落
等吡来 :D
就回家吃饭
我煮的好像有点咸咯 ><
以后不要放太多盐料
不然咸死
要三点
妈咪也要回来料
所以吡也回家先
晚上就信息咯~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S

12/12/2010____
今天十一点多
吡来带我去PM
本来要去看戏的
不懂要看甚么
想看Narnia
我要3D的
PM没有 ><
所以没看到
吡就去五楼玩
我去找凯欣
陪她买东西送人 ><
自己要买的
过后还要我选
气死人啊
买完
人就跑去找吡
他说要去QB看Narnia
耶~还蛮开心的
结果去到那边
等下3D又2D
过后又没看到
气死我
我发脾气咯~!
不管!
没的看咧!
过后去找Jim和虫 :D
然后肚子饿
去吃麦劳
吃完后
又下PM
看有戏看么?
结果时间不和
又没得看料
kek ki nia!
去1st avenue逛下
就回他家
他冲凉了
我们又去海边一下
他才放我回家
一天又下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