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Dec 10, 2010

7,8,9/12/2010____

7/12/2010____
今天也是和平时一样耶~
没事干的啊!! :(
吡有做工
不过他很坏蛋!
他做到十二点
就逃工~
应该懂这意思吧?
跟老板请假
可是他没跟老板说走
他人就自己跑来带我~
坏蛋到死啊!
过后去了他旧家
他去冲凉
我去附近cc开电脑 :D
嘿嘿~
过后去他新家
睡午觉 :)
结果睡一半被他
吓醒 他发恶梦 =.=''
可爱的他 :P
晚上去吃晚餐后就带我回家料
一天也过了 ><

8/12/2010_____
今天是吡的妈咪生日
下午在家
发呆+睡觉+上网
就这样 :S
晚上吡带我去和他家人吃晚餐
过后就去麦劳
约了他的朋友
麦劳太多人
就去夜市逛逛
九点半就回家了
一天下来
我们也过了 :D
也满意
有吡在 :)

9/12/2010____
今天吡的老板
早上信息吡说不用去做
吡就开心到跳啊!
啊哈 可爱到~
我就和龄下去pm买点东西
过后他来带我
龄一个人走去老爸的家
臭老爸说要在家玩game
龄就一个人走去 =.=''
过后吡带我去他旧家
他去冲凉
等他妈咪回来
我们去拜下他的公公
过后就去新家
又再睡午觉
没地方去
啊哈
醒了
吡就带我去海边 :D
原来...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啊哈 笑死我了 :P
过后陪他去吃麦劳
吃完就回家咯~
一天下来 又过了 :)
一天一天的
日子就这么过咯
和吡在一起
成了习惯 :*
我爱你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