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Feb 4, 2011

阿拉~
那么久没开
发瘟了 >.<
糟糕
嗬嗬
新年一直吃
肥去料 >.<
之前还和朋友去吃火锅
哈哈
我的老公也肥去了
不是火锅就是饭
晚上吃了又睡
惨了 >.<
明天还和朋友去G唱K
开心开心~
之前和宝贝
又吵又闹
可是又好回
哈哈
好像有点再看连续剧
糟了糟了
最近我迷上看 海派甜心
还蛮感动的说
罗志祥 >.<
超迷你的说捏~~~
哈哈
我想学学 宝珠姐
这样来对我的宝贝 xP
不怪不怪蛤~
试试而已
没真的来
拜年红包虽然多
算来算去
不出两百吧 >.<
妈~~~你好像还欠我压岁钱
没给吼 >.<
何时要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