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Dec 24, 2010

嗯哼~
抱歉抱歉 ><
久没上来更新
不像之前天天写了
因为
我还要大老远
走去cc写 [懒惰+一个人]
所以没天天更新了
而且最近我们
也常凑在一起
去的地方也是槟城以内的地方

23/12
哎呀~~~
今天是PMR放榜
一早和臭老头
去菜市买菜
回我家
我做早餐
可是吼...
我的早餐好难吃 ><
失败!失败!
过后Angeling到了
就一直催我
我做早餐做到迟到料
赶去冲凉
就赶去学校meet她 ==
她还真是烦死人不偿命
夺命追魂Call~~~~
有够乱的
过后臭老头去做工
我就和Angie去pm
逛到没地方走
我们还买了
一样的水瓶
Doraemon的哦
啊哈
虽然幼稚了点
接近要回的时候
逛到一间
酸甜店
他是专门卖糖果还有酸酸的梅子吧
我看到
冲去
好想买 ><
糖果~~~
可是我本身有糖尿病
所以臭老头也不给我吃太多的 :D
不过我自己也少吃甜的
我就买了梅子回家 :P
臭老头放工
来载去我去买豆水+凉粉
我最爱
他答应买给我
所以带我去买了~
才放我回家

突然有句话从心里冒出:
我们可能不比其他情侣来的甜蜜
或是
我们比其他情侣来的幸福
可是我还是要感谢
老天爷
派了一个
很好很疼我的臭老头
虽然有时 会反过来
他像小孩 给人疼 [他比我更容易没安全感+爱乱想]
可是这也不是个坏事
至少疼他的对象
是我
臭老头 我爱你嗯!
感恩,老天爷
把你送给了我
我满足了
有了你 ^^
x) 永恒的
我很贪心的哦
你是我一辈子的
有缘
我要你
下下下.......辈子
都是我的情人


圣诞节来料
平安夜快乐噢
今晚和臭老头出去 QB
不懂明天去哪~??
期待
我要倒数
可是妈咪不给
出太夜
所以没得倒数 x(
不好玩了 下 :'(
下次吧
有很多机会的
和臭老头一起 :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