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Dec 29, 2010

我来料
来写部落了~
今年的圣诞节
我给了吡好大份礼物啊
我那天心情差
我换好衣服
要跟你出去的
哪里知道你还问回我
是不是要出去
哇!
很气咧
你就拿铁帽要出去
叫我开门
我气到
直接说你以后不用来找我了
啊哈
不过
过后没事了啦
不过最近我们都很爱吵架
怎么办??

昨晚,你带我去PESTA
我很想进去玩
你买了入门票
进去走了一圈
买个爆米花
就走了
我真的很想玩咧
不过以后我们都不要去了
不想去了
要回家时
吡哭咧
怕开学过后
不能整天见面
所以像孩子这样
哭耶
可爱死了
啊哈

今天,我去剪头发料
前面平平的
>.< 有点笨笨的感觉
吡,不要看我样子那么笨笨的
跑来欺负我蛤!
我应该学撒娇
加上我的平头
应该有效的多
哈哈 [开玩笑的]

前几天
我和吡还有婷和婷的妹妹
婷约了她的男朋友
我们去看小人国
我和吡 还有 婷和她男朋友
坐情侣座
剩她妹妹一个人坐一个情侣座
没想到
在戏院里
看到婷''狼''的一面
亲她男朋友没甚么啦
可是在RB时
婷竟然
把自己整个跨坐在她男朋友的腿上
她穿裙,有打底啦
不过大多数
都是婷在自动
男的就坐着而已 >.<

啊哈
不说不说了
免得她去学校
打我
就残了
停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