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Jan 3, 2011

呜哇
哭惨 T.T
2011 归 2011
虽然口说新的一年
会更好
可是 我个人不见得是好
开学后
不能和 老公老公 见面厄!!!
我不甘心 T.T
今天第一次 开课
上学
困惨了 T.T
好想抱着 老公老公 的外套睡天亮 :(
对着可恶的老师
还真可怜 我接下来的日子
该怎么过??
老师要求 口上说很少
可是 列出来的例子
还真是不少
这又不能 那也不行
华语科 还被校长来教课
那可就完蛋了 T.T
回家时 可好!!!
让我气到爆
巴士多人
空气不畅通 不够氧气啊!!
再加上一班男生
更惨 T.T
以前厄 回到家
才两点 现在呢~
两点半嗯!
再再再 加上
我想念 老公老公
其实...很想叫他老头子 :P
呜呜~~~
我超想他的
比平时 还来得想他
他却要做工
我却要上课
晚上 臭老妈老爸也不给我出门 T.T
我真的哭死啊!!!
怎样办???
老公老公 我想惨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