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Jan 12, 2011

发霉啦~
我的宝贝部落 发霉了 :'(
我来清霉咯 :P
昨天阿!
5个1
11-1-11
我和老公老公的两个月纪念
虽说是两个月
可是 看上去
好像 在一起很多天
老公老公
我好爱你哦
那么可爱的你
舍不得 不要你
别为了 我和其他人信息
而 吃醋 哦 :D
咻咻 回蛤~

突然 发掘
2011 并不是想象中的好
凡是 都有不好的事发生酱 >.<

不如这样吧
老公,我们去结婚
让2011冲喜
要么??
哈哈
然后 生够 两~个
孩子哦

我想.. 要等毕业后 =.=''
才行 了

老公,我们最近
都老爱吵架的
怎么办?
我们尽量 不去吵好么??
勾手 说好哦
嘿嘿
麽~我爱你
老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