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Apr 6, 2011

yeah baby!
i hav chg my new skin
太久没上来写啦
把我的滑鼠弄了新样貌
后面有亮亮的滑过
哈哈
超开心的说
最近,我家老公仔超忙的
就是开夜车讨厌!
要出去都不行 :'(
我哭!~
突然,有股冲动想出去买高跟鞋 :P
胖妞来穿高跟鞋
哈哈
星期日好想和宝贝出去 :(
但他有做工 T.T
怎么可以那么对我嘛~~~
哭啦!~ :'(
我要出去!!
没老头子陪的日子好闷哦
我要他嘛~
最近又发现了朋友们都有伴咯
赞哦!!
哈哈
祝福你们呐~
好啦我写到这 0.0
tata~Muackz~
还有! 有兴趣买lens的要向我订货呢! (只限槟城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