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Jun 22, 2011

超级×激动 1part !!!

糟糕啊!

怎么都变这样?

我的脾气

让你和我分手

罗哩罗嗦了几天

结果、你说

你疯的、神经了???

izit any probelm on u or me???

维持了那么久

都没了?

看见朋友们都

和另1

要吵架的机会

都没有

为甚么机会就轮到我们这?

我不曾想过

嫌弃你

贫穷又如何?

我们比别人努力多几倍啊

我的要求你做不到

那也没甚么啊

我想要、但不稀罕!

只要多倍努力

有甚么不能够成功?

醒醒啊你!

是你还没遇见更糟的女孩

我请你别再让我哭泣

脾气暴躁不是我故意弄出来的!

只是希望你会自动

来问候

来关怀

每个人都会有错的时候

不是完全对的啊!

如果我没脾气

你的生活就没乐趣了!

试想看

1个没脾气的女孩

死气沉沉的

我的脾气

不是我1个人照成的

从小朋友就没有

1个人

家里人不常在家

我就是1个人在家

闷的变疯子啊

发脾气

是我的孩子气

在你面前能出孩子气

表示你很重要

我需要你来关怀

在情人面前我就是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