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Mar 21, 2012

我为何太久没写?
我忘了密码 T.T
我不是故意的...
我和邓永发分手了...
晴天霹雳?!
怎么?分手到了现在也56天了!!
我还是会有不舍..
咱们一起过的日子,不会比别的情侣差啊
我真的好想你!
我没了你之后,突然变得好狼狈
做什么都不对!
总是感觉被整了!!
容许在这继续叫你老公??
说内心一句
大家还是放不下对方
但是却是隔绝了那么遥远的距离
我这次很了解自己是真的爱你
不管你穷不穷,没管你帅不帅
不理你有多糟
我还是爱了你1年2个月又14天......
不惜一切努力,想尽办法给你我的爱
却是如此下场..
我还能相信什么??
老公,我没了你!我还是撑不下去啊
每个人都说我们有着,普通情侣没有的东西
我们就是有双夫妻脸
这不容易..
朋友看见我某张照片
她说: '这张很像啊发'
我顿时开心起来
宝贝老公
我真的很爱你
你到底懂不懂?!
当你甩我的那刻
我心很痛...
我们不像puppy love吧?
老公,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抱你,亲你...
这部落没人知道
除非你有心,还记得它
开来看..
不然它只是个荒废
只能让我..回忆的部落格
它已没有它该存在的意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