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Apr 10, 2012

我们的新开始

4/4/2012

我们复合了 >.<
开心到哭 T^T
我和老公抱在一起哭..
看见他哭我打从心里的跟着哭起来了
我们说过不要再丢弃对方了

朋友,这算不算缘分?
这样的状况
又让我想起老套的一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强也没用

老公:
我很开心
你的生活计划,可以把我排在里面了~!
我还是会像个小孩子
缠着你、
贴着你、
粘着你!
别要求我把小孩子的行为改掉
因为我的小孩子行为只有在老公,你~的面前才会有的
老公!我爱你!!!
我会很自私
把你一个人占为己有
别的女孩子碰也不行
我是大醋桶啊~老公你知道的..
记得我心情不好
快去买支冰淇淋给我o.O~
哈哈,老公!我是你的小孩~
我会很幼稚的
抱着你
把头搓向你的胸怀
一直不够满足的要求亲亲~~~
我最最最爱
坐摩托抱着你[ 虽然每次坐到脚/屁股麻痹 >.<' ]
我要和你去很多很多地方 (虽然会浪费到钱)
留下回忆和脚步
在每个角落
都满满的幸福 :)
老公你说好不好?
在多个十年
就是一家4口
一起留下脚步咯~
哈哈,老公
我想得太远了...
我们一起到老,把这段爱
一起带着它,躺在棺材上
把属于我们的爱划下句号。
再让孩子们为我们的爱
开始新的路程
老公说好不好???
我们一起努力
为爱战胜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