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May 22, 2012

电话不见啦!!!喂
严重想念电话 T^T
它也是我的宝贝之一
虽然是有借口换新电话
但还是有点不想,的说...
赚来的钱没得买最爱的
花在电话上了 :'(
电话买便宜,能通能信息就好 =.=''
有些人的确这么想
但我却相反
我很爱电子产品,除了游戏机 >.<
所以电话也不输阵
或许是自己拿来的吧?
就算是这样
买了便宜的
还是买不到我的心头号啊!!
懂不懂?
我真的很生气!
如果一次把钱花了
那急用时怎么办?
赚的钱不多啊!
买不到自己要的,却还要倒贴的感觉
我想到自己的电话就真的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