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oustache

Jun 20, 2012

- hiak~hiak~
我来清霉 >.<



有件兴奋事 =D
我做工到六月尾而已!!啦~
7月1日 不用开工 xD
那天是星期日耶!!
我可以和老公去看电影了 :3
可是不懂有没有得去涅 =(
我好久好久没和老公一起看电影料 >.<


电话还在就好 T^T
可以和老公拍多多的照片了
现在没有 ='(
失望感 从心里涌出 :[
没电话自拍
日子很不自在 ~.~
我依赖电话多过老公 =.=
出去都必须带它
那也是习惯和自然了
老公不是每秒都在身边
出门寄托也变成电话
厉害料啦!! (你们也不是这样么?)


最近有点迷上SAMSUNG GALAXY S2 , GALAXY NOTE & IPHONE 4S !!!
最可惜...
我没能力把其中一个带回家 T.T
--额外话题:
难道不觉得,世界不公平?
电话和人都一样
电话外壳为什么 galaxy & i 的外壳特别多也有不一样款式??
而我用的电话外壳不多
来去就是一个单色外壳
那很不公平吧?
市场竞争一定要搞成这样 =.=''
我搞不懂+难以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